奇瑞a3两厢发动机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3两厢发动机好用:

1、CVT强劲的动力表现,平顺舒适的驾乘感受,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可能是电子油门的原因吧,1、2挡,油门基本到底,车速总是慢慢往上悠,中途加速性能不错,长时间使用空调对动力输出也几乎没有影响;

2、刹车偏软。看刹车片和车身重也不能对它要求太高,紧急情况一定不要慌,基本上利用刹车+换挡+打方向盘就能搞定;实在不行还可以用手刹抱死,紧急情况用手刹时千万要保持直行方向,否则容易失控;

3、上高速的时候变成6.9,继续用“最佳方案”跑,前面100公里还开了空调,不过基本是最低挡风力,温度打在制冷和制热的中间点,跑到600公里的时候燃油灯又亮了,结果遇到的第一个服务点机器坏了不能加,第二个服务点封闭施工,提心吊胆地跑到第三个服务点,终于加上油了,这时候显示696公里,加了46升就满了,看来还剩至少八九升油。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用啊,A3 安全性能出众,级别较高;全系标配ESP系统比较吸引人;外观大气漂亮。 内饰做工等细节需要进一步提高;空间略有不足,动力表现一般。 还有新车都不好闻 可以去TOABAO上买盒车-宝-杀菌王 去异味和甲醛 非常好用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3搭载是奇瑞ACTECO SQR481FD系列自主研发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5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300rpm,这样的一个数据应该说在同级别的发动机应该是中规中矩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