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防撞贴怎么去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直接用手撕开它,或者从侧面取下也可以,其作用如下:

1、可以直接用手撕开它,从侧面取下,不过回留有痕迹,用汽油可以清洗掉;

2、风热风挡对着胶带吹,然后揭去,有痕迹可用布蘸95%酒精,或者风油精可以擦除;

3、还可以去汽配城买除胶剂,除胶剂能很好的去处防撞条的胶痕。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手撕下来就可以了,之后那个双面胶的话如果弄不掉的用汽油擦一下即可。 汽车防撞条是橡胶或天然橡胶材质,属于车身外饰,主要是防止小擦挂对零件的损伤,一般在车门和前后保险杠转角处安装。 汽车防撞条有防撞作用,起到保护车身的作用,但也有些人把它当做车外装饰。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可以用刀片小心割开一个角,一边拉一边小心割,就可以取掉了。防撞条,又称防护条、防擦条、护舷胶条、罗宾、搭带 等。主要用于充气艇、冲锋舟、漂流艇、游艇以及各种水上游乐设备设施的防护。 防撞条的粘贴方法: 一般推荐使用3M胶、玻璃胶、205胶粘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