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6菱仕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6菱仕口碑还是不错的:

1、优点个人认为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的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差一些,该车子动力,油耗方面还是可以的;

2、80码内加速很明显,超车很快,变速箱和发动机的调教很运动;动力强劲,一般2000转以上都有很好的动力输出,有明显的推背感;

3、 对于家用动力足已。满载2挡爬坡也觉得不费力。就是开空调满载爬坡感觉真心无力。毕竟是1.5L的车。能这样已经很不错拉。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形一般,除了日间行车灯亮的时候还可以。缺点:车体较轻,估计也是为了省油。综述:外观大气,操控性能好动力还不错,开车时感觉很好各种省呀,省才是王道。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嘛,三菱发动机应该是不错,提速快,舍得给油的话还会有推背感!就是到了夏天开空间动力就不咋滴了!有一次去白石山玻璃栈道,爬坡开空调明显感觉提速慢!和朋友的杰德比差太多了!毕竟嘛才1.5的,谁没事干爬山去啊!一般来说动力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