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芝麻e30取消补贴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芝麻e30取消补贴:

1、众泰芝麻e30是否取消补贴不太清楚一切数据还要等官方的消息;

2、众泰芝麻E30电动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知豆电动车,两车在车型尺寸和续航里程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价格方面芝麻E30还是有着很大优势的。目前芝麻E30仅有一款标准版车型在售,明年将推出豪华配置版车型,未来这款车型将陆续在国内不同地区上市,终端价格会根据当地补贴而略有差距;

3、芝麻 E30 使用了交流异步电机,峰值功率 30kW,锂电池容量为 16kWh,续航 150-210 公里,最高车速超过 100 公里/小时。纯正的 A00 级代步车,但却不是低速电动车;

4、这辆车的目标人群是「都市经济圈各阶层白领,以及大学生群体」,有「标准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为了吸引年轻人,芝麻 E30 即使是标准版也能和手机互联,但车机没有联网能力。它的那块酷似特斯拉的大屏,不是 17 寸,而是 10 寸。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大家也都是知道的,现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了。有很多的小伙伴们也在购买新能源汽车了,那么新能源汽车是有什么魅力让大家都愿意购买新能源汽车呢!首先不可否认的是因为新能源汽车有国家的补贴政策其次是因为新能源汽车对于空气污染度低,而且简单有方便还省油。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日前据悉,众泰电动车芝麻E30已经在北京和天津地区销售。这款新车的指导售价17.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