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怎么安装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安装的位置以及方法如下:

1、ETC感应器一般都安装在汽车内部的前风挡玻璃上,其底座的固定是靠一个小圆形的塑料吸盘吸在前风挡玻璃上的,这个还是很好安装的,选好安装的位置就好啦,不能影响行车的前部视野;

2、ETC感应器线束的安装。需要将感应器的线束插头插到感应器的连接口处,线束通过车内的网络连接在一起,从车内的智能化信息系统中分流出这根线束,将线束从车内的大顶饰板上面包裹,这样线束就隐藏了;

3、办理一张ETC专用卡。这个卡为速通卡,上面装有一个芯片,速通卡是与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也可以在这个ETC速通卡里面充钱,具体的办理,到自己当地的ETC办理处办理就好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准备好ETC装置,不论是在哪个平台购买的设备,都会有一张卡片(速通卡)和一个类似于BB机的感应器,感应器的背面是用来粘贴的,切勿在粘贴之前就激活设备,只需将背面的胶条撕掉然后粘贴到前挡风玻璃后视镜的右侧位置即可。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 etc设备和底座是两个部分,底座背部是厚的双面胶,粘在前挡风玻璃上,而etc设备则是装到底座的插销上,如果把etc设备从底上移除,etc设备会失效需要到安装的点重现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