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油耗实际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油耗实际在8个左右:

1、今天的桑塔纳和捷达,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其实都一样。只是外壳造型不同,产地不同。一个长春产,一个上海产;

2、从基础的机械配置方面看,桑塔纳现在用的是自然吸气1.5L发动机,虽然不先进,但胜在结构简单,更适合家用;

3、搭配的变速箱是传统结构的自动挡变速箱,这一点也很可贵。不“为了所谓的先进而先进”,走实用化路线。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满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桑塔纳搭载的是大众汽车集团EA211 1.4L及1.6L全铝环保直列四缸电控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油耗并不高。其中,1.6L车型90km等速油耗低至每百公里4.9L,甚至比同级别车型1.5L排量的还低,可见新桑塔纳在油耗方面表现出色,经济性还是挺好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不同、使用路况不同以及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也不同,通常在6-10L百公里。 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百公里油耗是汽车耗油量的一个衡量指标 例如:10/100 =60/600 等式左边是理论上行驶100公里、消耗10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