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威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威志这款车介绍:

1、一汽威志1.3这车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小型轿车里面还是相对不错,优点是燃油经济性好,维修保养成本低,不过这车钣金差一些,而且保有量少;

2、威志是国民车夏利之后,当年天津一汽历时30个月的研发,投入3亿元自主研发而向市场推出的自主品牌。这也是百科上写的。据我了解,此次最近上市的是自动挡新车型。威志是非常成熟可靠的一款车,只不过这两年小型SUV市场火爆,而且骏派D60又拿了安全大奖,把威志的光芒掩盖住了。曾经威志的中阿2万里长征之旅,在国产车界也是狠狠的轰动了一把;

3、在很多城市,威志V5都是被选作出租车是使用的,可见它的省油和可靠性。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汽威志1.3这车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小型轿车里面还是相对不错,优点是燃油经济性好,维修保养成本低,不过这车钣金差一些,而且保有量少。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产车型,样式确实不尽人意,动力平平,配置一般偏下,目前来说并不是什么很有性价比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