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700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1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4700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一二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兰德酷路泽使用了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

2、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3、此外,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原有4.7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4.0L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5,06年左右的丰田陆地巡洋舰4700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七八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汽车出品的LAND CRUISER 200,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它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是四轮驱动,轴距2850毫米,四轮碟刹的硬派越野车。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20万左右,具体要看车子的年限和配置来决定多少钱的。2005年6月份一汽丰越公司对陆地巡洋舰进行了升级。此次升级并未就动力、传动等大的系统进行改进。而是给全系车型都增加了新款前大灯、黑色车身选择、更加宽大的前格栅以及大个的丰田“牛头标”。与此同时,丰田还推出了两款增加了车顶单碟DVD影音系统的4.7升排量新车,4700VX-R豪华DVD版是其中之一,它与4.7升VX级别几乎完全相同,除了车顶DVD外其它细微的不同点有VX级别的DVD版车身双色金属彩条和新款侧踏板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