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菲斯塔这款车油耗介绍:

1、LAFESTA 菲斯塔油耗统计1.4T官方油耗:综合工况油耗:5.0 L/100k;

2、不得不说,老司机今天与题主有缘,因为老司机的哥哥就在三个月以前提了一辆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款式的菲斯塔,当时是老司机跟着一起去的,所以对这辆车也是有所了解,这辆菲斯塔在外观方面是以时尚、律动为主题设计的,它是溜背式车身车技,采用了运动型尾翼,充满了时尚感。它搭载的是1.6T204马力L4的发动机,变速箱是7挡双离合。这款车的动力方面还算可以,提速的时候很是到位,但是没有明显的推背感。并且配有了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最令人喜欢的是它拥有双排气管,在提速的时候声浪很是好听;

3、这辆车的空间方面一般,但是毕竟属于紧凑型轿车,就别要求那么多了。在配置方面它配有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也是充满了黑科技,在舒适性方面,这辆车的的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很人性化,但是这辆车的胎噪声音较大,令人烦躁。减震性能一般。内饰方面的排列也较为讲究,一看就很舒服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T官方油耗:综合工况油耗:5.0 L/100km;菲斯塔目前新车上市,二手车不多,所以保值率方面看不太出来,不过以韩系车的风格,保值率都不会太高,但这并不妨碍菲斯塔成为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菲斯塔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子是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该车子油耗大体在百公里七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