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房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西五十铃这款房车价格:

1、齐星D-MAX皮卡房车(自行式C型)厂商报价:42.8万元;

2、内饰,D-MAX在内饰上,中规中矩,延续了皮卡实用为主的内饰设计传统,但是D-MAX在做工方面非常细致,接缝都很均匀,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倒车影像、ESC电子稳定系统、双安全气囊、多媒体系统等;

3、五十铃的发动机相信大家都多少了解一些,D-MX采用的是五十铃4JK1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处于权威的地位,相比汽油发动机寿命更长,能够在低转速时产生更高的功率,节能减排、隔音内热;

4、变速箱配备的是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平顺,自由调节挡位及转速,提高驾驶的操作性,丰富驾驶者的体验。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进口的五十铃D-MAX价格在18万左右,合资的也就是庆铃五十铃10万左右,江铃早就不跟五十铃合作了,发动机就是JX493,江铃的车子不行,经常坏喷油嘴。买江铃还不如买长城。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进口的五十铃D-MAX价格在18万左右,合资的也就是庆铃五十铃1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