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骐f30皮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神骐f30皮卡的价格在5.5万左右:

1、舒适型比微卡贵小1万,但是感觉还是比较值。首先这车即可拉货,也可家用;

2、乘坐也比较舒适,有点轿车的感觉。其次开起来,和微卡相比,升级很多;

3、长安品牌,质量也还是比较过硬,目前行驶3万公里,没啥大的质量问题。做工这些也没得说;

4、个人觉得性价比还可以。我们镇上,有近10辆车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是长货箱的,我要拉的货多一些。这车用起来还可以,我购买的是豪华型的,带倒车影像和雷达,仿皮座椅很显挡次,空调也不错。反正5万多块钱的价格来说,神骐F30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主要拉货,偶尔也带带家人出行,动力上1.5L的也很够用,动力再大的话,油耗也上去了。个人开着还比较中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左右一辆,神骐F30是一款类似皮卡的外形,同时又有微卡载货的功能。是比较实用的一款车。我之前开五菱荣光双排,这车内饰做工与双排微卡相比,显挡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