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有哪些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8的缺点有以下:

1、中控面板设计有问题,默认设置显示室外温度,我们最想要的车速显示,每次都手动切换,比较麻烦;左右后视镜略小了,稍微影响视线;

2、尾箱空间太小,满足一家5口出行,需要放倒第三排,稍微有一个婴儿车,婴儿安全座椅的话,就比较麻烦;经过1500公里的高速长途驾驶,主驾驶位座椅,不太舒服,我都打算准备去进行改装,特别对于腿部支撑不够,造成踩油门的腿,会比较累;

3、胎压监测系统比较复杂,并且,反应的胎压比较迟钝,启动了五分钟之后,胎压显示2.1,经过高速驾驶,30分钟到一个小时之后,胎压会迅速的升到2.3-2.4,也许是轮胎需要运动加压的结果;

4、6。中央扶手箱放水杯的架子确实没办法用,经过测试以后,只能够放红牛精装版这种的小瓶子,其他瓶子就别指望放了,希望厂家能够改善这个配件,设计更加使用。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m8还是有缺点的,第一是动力,传祺gm8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对于大空间的MPV车型来说,这款发动机动力性能并不算突出。其次最大的缺点在于品牌,无论是别克GL8,还是本田奥德赛,都是合资MPV中的老字号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而传祺品牌又不及本田、别克等品牌,但是却定位了高端商务,让高端商务人士来选择传祺gm8,这也显得不太可能,导致传祺gm8很难抢一块蛋糕来吃。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M8的话,缺点就是油耗大点,空间挺大的,不过没啥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