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两厢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致炫两厢车挺好的,各方面都不错:

1、配置:1.5的4at发动机。仪表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安全气囊的主驾驶和副驾驶均有;刹车辅助系统也是很不错的,更安全可靠;后排设有儿童座椅接口,这个非常人性化,更适合我们年轻人有小孩的使用。额外,致炫还采用了,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这玻璃很不错的,夏天不贴膜也没有那么晒。后玻璃加热,冬天不用担心了;

2、动力:在动力方面足够使用,致炫发动机采用1.5的4at,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1.5加速有推背感,除自动挡位还设计有“L、2、3”挡位,在不良路况可以换位低速挡。“L、2、3”挡更有爆发力,顿挫感较小。高速上我们满载的情况下跑160。AO级车中真是没谁了;

3、操控:AO级车,在操控上本来有占有自身优势,在城市里,号称“小霸王”。哈哈,方向感比较舒服,操作简单。刹车系统配置也很给力,停顿及时;指向非常精准,车身比较灵活。其实第一眼看见这款车,我就在想像自己开这款车的拉风场景了。尤其是转弯的时候,那种转弯的顺畅感,那你顿时觉得你是天生的王者风范,这点也是我最终选择它的原因。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不错,属于小型车级别,五门五座两厢车,轿车,排量分1.3L及1.5L两种,自然吸气,分别是99马力和107马力。价格大概6-10万,优惠额度各地区不同,约5000到1万。致享跟致炫几乎一样,只是致享是三厢车,也就是多个尾巴,比致炫长30cm左右,行李箱容积大一点。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就买2厢,车小更容易驾驶,当然,如果让我选的话,致炫车型我是不会选三厢的,总感觉怪怪的,还有飞度,Polo等车型,总感觉三厢版的看着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