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00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300新款试驾:

1、双前坐标配有一些地区夏季最需要的通风功能,而后座则是提供前后滑移和椅背角度可调设计,配合平整式地板,营造出宽敞且舒适的乘坐空间。实际入座,除中央座椅坐起来不够服贴外,左右两个位置都非常适合长途旅行之用。此外在三排座的RXL上,除原有的七人座车型外,另新增2+2+2的六人座椅配置,进一步强化后座使用弹性;

2、4890毫米身长与1710毫米车高还有车重两吨起步的RX,一直以来走的都是文车路线,就算是过往顶规车型配置有AVS可变阻尼避震,在弯道中也只能让手脚稍为利落一点点。为此,雷克萨斯原厂则是针对避震方面多所着墨,不仅换用刚性更强之中空防倾杆来减少侧倾,也部署FCD碎震抑制机构来降低高频率震动,配合段数增加至650段(原为30段)的AVS,让改款后的RX也有小小放肆撒野的能耐,并同时拥有更优异的行路质量;

3、实际开来238hp的出力,确实无法让RX拥有强势的性能表现,不过在六速自动的忠实动力传递下,也能营造出不疾不徐的驾驶动态表现。本次试车我们难得让车上的五个座位全部坐满,后方还载着所有人的随身行李与三大包摄影器材,几乎是塞满那原厂量测高达519升容积的后行李厢。在如此高负载的情况下,RX300同样能以轻快有余的脚步前行,当然在连续弯道之中驾驶人仍须稍稍降低入弯速度来避免过大的车身侧倾,不过整体来说还能保有堪称稳健的行车步伐。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RX还是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张扬的大嘴设非常前卫,给人的冲击感很强烈,开上路的回头率会很高。RX全系采用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感比较柔软。同时,驾驶席配备有座椅记忆、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并支持8向电动调节。RX 系类基本上配备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时,开起来转向手感较为轻盈,中高速转向手感适中。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搭载了2.0T的燃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其中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38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350牛·米,变速系统使用了6挡自动变速箱,采用了蛇形挡位,并拥有手动模式以及换挡拨片。整体体验下来这台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不错。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进入坐到车里,点火、挂挡、手刹等等都非常舒服,仪式感很强,另外就是这辆车的车窗,在关到最上面的时候,有一个缓行的逻辑,这点小细节做得不错;操作台处的杯架,还能把饮料给你递出来可以升降,这个设计特别招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