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车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座车家用布局2+3+2布局最实用:

1、厂家却很喜欢做2+2+3的布局却能占半壁江山呢?根据现状来看,咱们满载的几率又有多高呢?相反,坐4、5个人的几率反而会更大,所以,7座车最理想的乘坐人数就是6个人以下,至于第7个人的位置,也只是应急罢了;

2、另外,咱搬家的几率又有多高呢?你真的要把整辆车装满的话,你确定车能走得动?当然,真要长期运货的话,更多人会买微面,而不是MPV或SUV;

3、基于实际使用的频率来看,7座车并非能够经常满载,最多的情况也就是坐到第6个人。同时,7座车的第三排普遍不舒服,短途也只能算是凑合。所以,正在纠结是否买7座车的朋友,不妨再多考虑一下吧。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座车的布局无非就是2+3+2或2+2+3,但两者的使用感受绝对是不一样的。数字上的差别,都在二、三排座椅上,理解上并没有难度,2+2+3的布局,就是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座椅,第三排就是坐三个人的座椅,2+3+2布局就是相反的。当然,不一样的布局,决定使用方法都不一样。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若是作为7座商务用车,需要营造尊贵感,那么2+2+3的座椅布局显然会比2+3+2的座椅布局更为得当,能够给第二排一个更为舒适和相对隐私的空间,第三排则能在座椅和储物空间中随意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