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gl8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在售的2018款的别克GL8。发动机排量都是2.0T。售价在23.29万一44.99万,目前没有优惠:

1、价格不高这是很多人选择别克GL8的根本原因,毕竟同价位少有MPV的个头能有别克GL8大。而且别克GL8不止外观大,内部空间更是竟然;

2、当初选择陆尊的时候,也是因为在第一次坐GL8就被其后排空间惊呆了,或许那时候让我想到的最大空间的车型就是金杯大面包了。而如今随着国人对于空间的追求,尤其是很多家庭随着二胎的降生,会突然发现一辆大空间MPV的实用性;

3、尤其是每次带孩子出去的时候,大空间真的很重要;

4、当然,别克GL8的大在很多人看来也是缺点,那就是因为这样的大体格,势必带来不低的油耗;

5、而且由于目前市内停车也比较难受,所以别克GL8的大空间、长车身也让一些车主苦不堪言。讲真,这里就看大家自己的取舍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的价格在23万到44万不等,我选的28T尊享型 国VI,新车外观采用了飞翼式设计比旧款的时尚了不少,在空间上基本上维持原样,只是对一些储物空间稍作调整,新版本的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我感觉挺好用的,动力方面采用了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上不比旧款的差,配新款6AT变速箱换挡很顺畅,而且油耗要比以前的小了。至于价格,我觉得还是在能接受范围内的,毕竟gl8的实用性和口碑摆在那,而且我本人开下来也非常满意,所以这个钱花的值得。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gl8现在的售价官方给出的价格是23万到44万,27万以上配置就豪华了,不过就算是低配的空间还是那么大,买mpv哪个不是看中空间。至于优惠力度相比别克其他的车型不算很大,具体要看地区经销商肯放多少了,每个地方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