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gl8手刹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别克GL8没有手刹,使用的是脚刹,即行车制动器:

1、GL8行车制动器(脚刹)位于主驾驶室离合器的左侧。在行车过程中,一般都采用行车制动(脚刹),便于在前进的过程中减速停车;

2、驻车制动不单是使汽车保持不动,若行车制动失灵时也可采用驻车制动。当车停稳后,就要使用驻车制动(脚刹),防止车辆前滑和后溜;

3、停车后一般除使用驻车制动外,若是手动车型,上坡停车尽量将挡位挂在一挡(防止后溜),下坡停车尽量将挡位挂在倒挡(防止前滑)。 行车制动 是指脚刹(脚制动)另一个制动器就是驻车制动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L8是没有传统概念中的手刹,取代它的是驻车踏板,是在刹车踏板的左边靠近车厢边,是要用脚来踩动,在需要驻车时,用力一脚踏到底,有平常拉上手刹的感觉,只要再踩一脚就可以释放驻车重新上路;在没有释放驻车情况下挂上动力挡,会有语音提醒。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没有手刹, GL8采用的是脚刹…在离合器旁边有个踏板,那就是脚刹…脚踩一下听到“叭嗒”一声就说明刹住了,同时仪表台指示灯亮起…在踩一下就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