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s8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s80这款车一般般的,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优点:发动机普遍受到好评,说会进口的发动机。底盘高,通过性很好甚至比一些SUV都好;

2、空间宽敞,坐人拉货都能很好地胜任了。平时主要还是用来拉货,拉得特别多,开起来就是一轿车而不像是货车,这个是我最喜欢的;

3、缺点:隔音做的不好,启动怠速很明显。车身钣金工艺还有待提升,特别是后门缝隙跟小货车一样的大;

4、车身窄,横向空间不足。内饰做工还是摆脱不了国产车的圈圈。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S80配备最新一代1.5升3SZ系列发动机,当年的VVT-I已升级为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整机原装进口,72毫米x91.8毫米的小缸径长冲程设计更注重扭矩输出,最大功率80千瓦(10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41牛米甚至超过了一些1.6升发动机,不同于其他厂家的技术进口、国内组装,森雅S80发动机是纯日本原装进口机,是日本丰田大发的发动机,动力不错,而且很省油。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一般,噪音多,启动怠速过大,车身过于太窄,服务站分布太少,我们本地没有专一的售后服务,在别的车型店售后,售后的水平也一般,服务一般,毕竟人家不是以这款车为主的售后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