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试驾体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6试驾体验:

1、传祺GM6前悬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传祺旗下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悬架结构非常的相似。整个前悬由下摆臂、转向节、减振结构、转向拉杆和横向稳定杆等组成;

2、传祺在用料方面还是比较良心的,下摆臂看上去非常的结实,采用了双层冲压焊接式结构,做了轻量化的镂空设计,不仅保证了下摆臂的强度,还减轻了簧下质量,提高了悬架的响应程度;

3、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空间表现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得益于超长车身和轴距表现;

4、GM6的车内非常宽敞,2+2+3的座椅布局合理,每一排乘客都能有充足的空间,再加上座椅宽大厚实,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M6是一款极具商务气息的MPV车型,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值得购买。传祺GM6的内饰全新的设计风格,有着黑棕和棕米两种配色,前者更有商务范,而后者则更居家一些,中控台不规则的造型也很有特点的,在用料和做工上也很精致。最显眼的莫过于仪表盘和中控屏了,两块大屏给人很强的科技感。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M6特别是白色配色的内饰氛围,充满了温馨的居家感,除了不耐脏之外,相比吉利嘉际那样比较科技风、冷冰冰的内饰,我更偏爱GM6这样温暖的风格。不过这台车的外观设计我个人觉得还是多了一点商务范。乘坐空间方面,由于有了4780*1860*1730(mm)的车身尺寸作为保障,传祺GM6第三排的空间表现是很不错的,先不论实际的乘坐舒适性,GM6的第三排至少是能够坐进去一个中等身材的成年男子而不显得憋屈的。从数据上看,GM6第二排的空间与奥德赛差距也不大,甚至膝部空间数据还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