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缺点暂时还没有发现,我平时开车都很小心的:

1、作为一台MPV车型,相比于同级别的宋MAX、嘉际,GM6的外形设计更加追求纯粹的MPV感觉,方正的轮廓,笔直简单的线条,看起来很简单大气,有一种很稳重的感觉,没有什么年轻运动的设计,是一副很务实的做派;

2、内饰部分,GM6也没有像GM8那样去打造一个类似轿车的前排设计,采用了典型的MPV式布局,中控台下方有着巨大的储物空间,非常便利;

3、空间是这台GM6的强项,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空间开阔,移动范围大,适当前移也能够保持第三排有不错的乘坐空间,而且第三排座高度有保证,头部空间正是MPV的优势,所以第三排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空间表现非常合理;

4、驾驶部分,GM6是完全的家用车风格,油门轻盈,起步轻松,中后段动力没有明显的爆发性,更偏向线性的感觉,变速箱的表现合乎定位,升降挡速度都适中,没有明显的迟滞顿挫感,但是也没有办法去领会激烈驾驶的节奏,作为日常驾驶足够用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不满,我买了也完全不会后悔,广汽传祺gm6的质量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也很高,外观时尚,值得购买。传祺作为老牌七座,从质量和用户体验方面是没得说的,但近几年车型都太常规化了不太敢突出自己的特点,从这几年的车型更新中就可以看出来,没有特色成了他最大的弊端,不过总的来说作为老牌质量性能都是一比一的好。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车没多久,暂时没发现特别要吐槽的,心里很顺心,传祺GM6的内饰全新的设计风格,有着黑棕和棕米两种配色,前者更有商务范,而后者则更居家一些,中控台不规则的造型也很有特点的,在用料和做工上也很精致。最显眼的莫过于仪表盘和中控屏了,两块大屏给人很强的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