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注销后多久才可以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ETC注销后要45天后才能在其他银行重新办理:

1、原车原牌照,新车原牌照:ETC网点注销后,必须到银行解约以后才能重新办理;

2、原车新牌照,新车新牌照:ETC网点注销后,可以直接到银行办理签约;

3、不过具体时间可以咨询当地的银行,有的车主在农行注销后第5天就成功办理了工商银行的ETC。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一个半月就可以重新办理的。如果是跟银行签约的,在ETC注销后,还需要到银行进行解除协议,才能重新办理。原车原牌照,新车原牌照:ETC网点注销后,必须到银行解约以后才能重新办理。原车新牌照,新车新牌照:ETC网点注销后,可以直接到银行办理签约。如果是和ETC网点直接签约未和银行签约的充值用户,可以直接到ETC网点办理注销然后直接去银行签约或者直接用原账户做换车处理。具体可以到ETC网点进行咨询,或者打12122进行咨询。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注销后,一般45天后即可重新办理。车主如果与银行进行签约,在etc注销后,首先要到银行解除协议,不然不可重新办理。如果直接与etc网点签约,也可直接到etc营业网点办理注销,然后直接用原账户做换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