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7的油耗如下:

1、一汽森雅R7的1.6 5挡手动 1.6L 116马力 L4 CA4GB16 平均油耗:7.68 油耗范围: 6.75 8.61 车友数: 258;

2、1.6 6挡手自一体 1.6L 116马力 L4 CA4GB16 平均油耗:8.85 油耗范围:7.59 10.10 车友数: 95;

3、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一汽森雅r7,这款车,手自一体的综合油耗一般是每百公里8.5升左右,油耗不算高的 。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森雅R7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性高,一汽森雅R7采用日本爱信全进口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反应快,驾驶乐趣高,还省油。自动变速箱使用方便,比手动变速箱耗油一点,反应也要慢一些,稳定可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R7这车的油耗还可以,该车型搭载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基本在五六角钱左右一公里,油耗和司机的驾驶、路面、车况磨合有很多关系,以后你熟悉车了,车也过磨合了,会越来越少! 1.6L的发动机,8L内很正常,首保后只是油耗会稳定,不是会减少,油耗和日常驾驶习惯、道路情况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