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标签已失效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标签已失效办理方法:

1、家银行可以办理ETC,但办理免费的ETC在两年之内解约的话,银行会扣除您的电子标签钱,大致都是一样的流程;

2、银行办理ETC需要带着您的身份证、行驶证原件和单位开的年收入证明,年收入证明必须要有单位的公章,还需要开近三个月的工资明细到银行申请ETC信用卡,信用卡可以用于日常生活中只用,如果您每年在高速刷够5笔就可免去80元的年费;

3、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两个工作日后到速通公司安装电子标签,根据专家的测试报告,若所有车辆使用ETC缴费,平均每辆车通过ETC车道比通过人工收费车道的油耗节省量为0.0314升/车次;

4、另一个统计是,普通轿车通过人工收费站的平均时间为14秒,采用ETC缴费通过收费站的平均时间仅为3秒,即每车次可节约11秒的时间。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ETC在银行办理即可,只要绑定签约相应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就可以实行代扣代缴,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都可以办理ETC。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均发行了此卡,功能类似,但是优惠力度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