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5抬头显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ds5配置:

1、2014款 1.6T 豪华版THP160型号有HUD配置;

2、外观天马行空,直接秒杀一切神车,属于后现代的审美,就像她在历史上的成绩,在大街上行走,回头率绝对秒杀BBA,内饰考究精致,座舱环绕式布置以及头顶操控开关来源于幻影战斗机的灵感,内饰细节则是LV设计师的成果,表链式座椅,舒适性和美观性无人匹敌;其他艺术细节整车也都随处可见;

3、动力采用与宝马合作的1.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连续6年被评为1.4L ---- 1.8L排量阶段世界最佳发动机,稳定性,动力性,经济性的最好平衡;

4、不追求大排量的环境污染,只是为了动力足够下的驾驶乐趣和环境保护(欧洲作为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消费者已经深谙动力足够就好,多余的排量除了带来更高的燃油消费和环境污染外,唯一的好处估计就只能标榜炫耀车的排量大了,其实这个很肤浅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款1.6T 尊享版THP200型号有HUD配置;全新DS5搭载两款不同功率调校的1.6T发动机,其中THP160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与进口版本参数一样,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款 1.6T 卓越版THP160 型号有HUD配置THP200车型搭载了新增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75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很不错,操控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