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模块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模块就是变速箱的控制单元:

1、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

2、变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于市场上自动变速箱,事实上每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

3、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其扭矩、重量、 转速、结构等都会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而不同的变速箱油,正是影响换挡品质的原因之一。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所说的变速箱控制模块就是变速箱控制单元。它主要用于控制自动选择你需要的挡位行驶,以及采用相关的传感器数据如挡位信息等等。变速箱控制单元如果出现问题一般表现为挂不上挡位或者是挡位闪烁。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变速箱模块简单的讲,就是由你车上的电脑编程来控制、监视着该部分的工作、并随时向你的车用电脑反馈。一旦有故障,你的车就会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