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机油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烧机油故障的原因繁多,维修价格在300-10000元不等,汽车发动机烧机油的原因:

1、气缸套、活塞的磨损会使气缸壁的间隙变大而造成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

2、活塞环的磨损、活塞环弹性减弱或断、活塞环走对口(几个活塞环口成一条直线)造成密封不严而使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

3、气门油封老化破损也会让部分机油进入燃烧室燃烧,特别是进气门油封老化破损更易让机油进入燃烧室燃烧;

4、发动机废气管(机油室通发动机进气管)堵塞造成机油室压力过高而造成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

5、气缸垫油道与气缸对冲也会使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具体是什么车型啊,一般来说还要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一般中挡车不去4s店修大概3000~6000之间,发动机烧机油这种情况一般是发动机内部磨损严重,需要维修发动机,费用比较高。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烧机油可由如下原因造成: 气缸、活塞、活塞环磨损超限。 气门与导管磨损、油封损坏。 空气增压器泄漏。 车型不同,全部修理或部分修理,价格差别会很大。 建议向维修站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