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过户多次麻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过户多次会影响价格,其他都没什么的:

1、车辆的过户次数是对车辆有影响的。车辆过户次数越多,车辆的价值越低。因为车辆过户次数越多,车辆的驾驶人就越多,而且每个人的用车以及养车习惯是不一样;

2、有的人可能一直延续去4S店定期做保养,而有的人可能到街边小店做保养,还有的车主可能不保养。有的人可能会开车注意提前判断路况,用油门和换挡来控制车速;

3、也有的人可能会猛哄油门或猛踩刹车,换了车主也有可能换了行驶地点,在平坦的城市道路和崎岖的山区道路最终导致的车况是不一样的。同一辆车给不同的人开,最终会有不同的车况结果。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车辆的过户次数没有规定和限制,只要符合过户条件就能随便过,但是要记住一点,过户次数越多二手车的车况越复杂,车况越复杂越要到正规的二手车公司做专业的检测评估,这样才能精准的把握车况,这样才能公平合理的二手车交易。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次数越多,车况越复杂。曾今在我们卓杰行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这是一辆个人一手车平时主要是车主自己开,在做二手车评估鉴定时检测到车辆更换过某配件,可以判断这辆车出现过轻微刮蹭或者碰撞,但是车主坚持说没有,后来在展厅里找到一辆相同的车型配件做对比,在事实面前车主这才想起曾经将车子借给朋友开过一段时间。可见一手车有时候还存在复杂的车况,更何况是过户次数多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