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镀晶的缺点就是费钱,其优点如下:

1、能提高漆面的亮度和硬度,防止划痕、紫外线和防腐蚀、隔离灰尘、油污、霉菌、水分子等微粒,对汽车漆面本身的侵蚀具有抗紫外线、抗氧化、抗摩擦、不褪色,提高漆面硬度的效果;

2、使车漆表面长期保持原有的亮丽色泽,它是由质地致密、性能稳定的高分子无机材料组成,不会在温度发生剧烈变化时发生物质的变化;

3、使用后能迅速形成光滑透明、经久耐用的硬质保护层,是目前世界领先的汽车涂料维修技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汽车漆面镀晶是为了区别于镀膜打蜡封釉提出的概念,镀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个结构,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是一种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保养产品,也称为弹性镀晶,主要的镀晶产品主题结构大都为硅氧基结构,有效形成硅氧键起到保护漆面的效果,可以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12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