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适应巡航使用教学都有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适应巡航使用教学:

1、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按键进入设置菜单;

2、在菜单中进入子菜单,找到辅助驾驶并使用,进入后选择标准模式即自适应巡航;

3、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它是在早已存在的巡航控制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持续扫描车辆前方道路,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

4、当与前车之间的距离过小时,ACC控制单元可以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按下2,这时原来显示液温的地方变为显示速度,这时必须按3(+)或5(-)来设定速度,按3与5后会在原来速度上有增减,设定好自己需要的速度停止按钮后,相应的速度后的白色小格线变为绿色,此时开始自适应巡航。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自适应巡航,按压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启动系统。尚未储存巡航车速,也未控制车速。在自适应巡航与车速限制器之间进行切换,按压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MODE】,在自适应巡航与车速限制器之间进行切换。激活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按压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SET】,将当前的车速储存为巡航车速,并按该车速控制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