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蜡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蜡永发光牌子好,价格方面比较便宜,质量方面用过的都说好:

1、抛光轮的转动方向朝向你自己,并已获得足够的速度;

2、将抛光蜡轻轻靠在轮子边缘,并确保在转动轴水平面的下方,直到表面覆盖满蜡。用一块干净的金属件轻轻靠在轮表面几秒钟,使蜡展开。反复几次,使蜡均匀覆盖在表面上;

3、当表面完全覆盖上蜡后,就可以进行抛光工序了。必要时可再涂抛光蜡于轮上(最好擦除轮子上的蜡后再涂)。用做粗抛、中抛(切削抛)、精抛(上光)的轮子应该分开,而且务必分开,否则上光过程将被粗糙的颗粒划伤表面。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推荐用G34A三合一抛光蜡,性价比很高,效果比美国的3M要好 关键是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汽车在使用过程中,由于自然侵蚀和人为因素,导致漆面出现变色、老化、微划痕等现象。汽车护理通过研磨、抛光、打蜡等美容作业,既可预防这些现象发生,也可以对漆面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漆面抛光是汽车美容技术中最为主要的组成部分。抛光技术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汽车美容的最终效果。车身漆面彻底清洁后,就可根据漆面损伤的程度进行抛光处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美国3M、美国龟牌、美国美光的都不错。依靠抛光剂与车漆产生的化学反应,让车漆显示出本身的光泽,达到镜面效果;治理外界环境对车漆造成的轻微损伤,包括:酸雨点、碱性水点、石灰水泥点、虫体鸟类、工业污染等;为打蜡作好准备;消除研磨剂造成的细微网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