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70自动挡的价钱:

1、捷途X70基础参数:车身尺寸4720*1900*1695、轴距2745mm,中型五座SUV,六座或七座为选装需要支付2K费用。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安全配置从7.99万手动次中配开始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

2、自动版指导价8.99-12.09万,发动机与手动同款,变速箱为山东盛瑞国产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表现还是很一般的,百公里加速超过13秒的1.5T并不多,这台8AT变速箱平顺性表现很好,至于稳定性还需要时间验证;

3、以捷途X70的价格作为参考,能产生对比关系的就是M6、580、F7这三台尺寸接近的SUV,捷途的卖点是基础版没有七座但提供七座的选择,这点迎合了一些刚需群体。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动力方面,捷途X70的动力系统是来自奇瑞的,当然发动机总成都是相同的,捷途X70身上使用的1.5T其实就是瑞虎8(参数|图片)身上的,变速箱方面捷途X70自动挡使用了坊盛瑞传动8AT,瑞虎8身上使用的是格特拉克与奇瑞联合开发的干式6速双离合,对于奇瑞的发动机我就不多数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途X70自动版值得入手,价格和变速箱是最大的优势,性价比最高的版本是自动次中配,对标的车型要区分版本。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ETOUR家族独特经典设计,运用了”徽城翘楚“设计理念,融合徽派建筑的马头墙、门楼等元素。繁星式进气格栅,造型来源于徽派建筑的马头墙,门楼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