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产天籁舒适版有没有自带导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天籁舒适版是有自带导航的:

1、天籁轿车原本就十分舒适、宽敞的“现代居室”般的内部空间,在新天籁身上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升华;

2、细致典雅的细节处理,宽大方便的储物空间,人性化设计的功能座椅都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舒适感和亲切感;

3、另外,新天籁还在副驾驶座椅上提供OTTOMAN腿部支撑装置,这样的配置在国内是很少见的,只在少数的高级进口车中才可看到。让每一位乘坐天籁的人都感受到她无微不至的关怀。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全新一代天籁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造型与全新轩逸相似,并且在车身线条上融入了英菲尼迪动感的设计元素,整车更加突出时尚与运动感。继凯美瑞和奥迪A6L之后,天籁也从传统的稳重造型增加了更多积极的运动元素。国产新一代天籁在造型上与北美版Altima趋于一致,只是将中网上的三条黑色格栅修改为银色,并在车身侧面加入了镀铬防擦条。在前后大灯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鲨鱼式”设计,视觉效果更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有的,这台车的车厢静谧性也出奇的好。在大部分速度区间里,路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被压制在一个无法对乘客构成滋扰的水平上,在速度达到非常高的水平时,唯一加大的只是一点风噪。所以驾驶这台车的人会转而沉浸在如何把它开得更舒适的自我挑战中。一台拥有高贵行驶表现的汽车必然会培养出同样类型的驾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