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七座空间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8七座空间大表现相当不错:

1、瑞虎8配备有后车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国内车企中做的算是挺好了,新虎8驾驶模式有运动和经济模式。有自动泊车、上坡辅助等人性化的功能;

2、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电子防盗功能,但是新虎8具有特有的远程启动功能,炎热的夏天,提前在远处开启车载空调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和舒适;

3、两车的轮圈用料也是十分舍得,都是铝合金材质。这样来看,在外部/防盗方面,新虎8还是有自己的优势。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8七座空间大表现相当不错;空间内饰外形都不错,缺点是动力表现一般,技术也不是太新,1.5T目前还是采用电喷发动机形式。和同级别车型采用直喷相比,算是比较保守的。不过与合资车相比小问题还是有一些的,不过相比之前的奇瑞车型,瑞虎8的故障率算是比较少的了。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8七座空间大表现相当不错;三大件肯定是没问题的,奇瑞在自主品牌中算质量过硬的。就是不会营销。自己作死了自己,产品延续性不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