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星途四驱:

1、星途是奇瑞推出的高端品牌,看着吉利、长城都混得还可以,奇瑞也跃跃欲试搞了起来,目前只有星途TX一款车型在售,分为标轴版与长轴距版,售价区间为12.59--17.59万元;

2、星途TX的外观很有冲击力,大尺寸的进气口造型很个性大气,内部蜂窝状的中网也体现了运动的气息,除了入门级都配备的是LED大灯,照明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开这样一款车上街绝对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3、星途TX标轴版的轴距仅为2715mm,而TXL版本为2800mm,相信选择后者的人会更多一些,比较符合中型SUV的定位,其实车企也有着小心思在里面,有了对比后对于长轴版的认可度会更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车企在征战多年的市场当中越来越懂国人的消费心理,星途供推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短轴版丶长轴版,分别命名为星途TX和星途TXL。新车基于M3X平台进行打造,星途TX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85mm1706mm,轴距为2715mm;星途TXL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85mm1706mm,轴距为2800mm,奇瑞星途现在只提供5座版,以后将会提供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奇瑞星途将搭载全新1.6T GDI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丶21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特克拉克7挡双离合变速箱。点评:奇瑞车企一向是作为技术方面的老大哥,虽然旗下众多车型销量不如吉利丶长城,但是它的“工匠”精神确一直赢得好评。1.6T发动机是奇瑞自发研制,参数表现要比宝马2.0T表现更加优秀。根据奇瑞一向的定价表现,或许奇瑞星途将于12.48万元进行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