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四驱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星途四驱这款车油耗:

1、因为星途采用的是1.6t的发动机,但是动力方面可以达到别人2.0T排量的动力,所以百公里油耗7算是省油的车了;

2、这辆车看起来外表是非常的帅气的;奇瑞推出这款星途是有TXL和TX作为预售车的。所以大家也是非常的期待;这几年,我们国产车的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人们谈到国产车也不再是谈虎色变,看上图星途的前面,两个霸气的车灯,还有超大的前进气栏栅,看起来帅气十足;

3、星途的动力系统有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和高功率版本,这样的设计也适合两种人群,方便大家选择购买,有更多选择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过科鲁兹1.6的车,和斯巴鲁的森林人,全时四驱2.0. 我发现森林人比科鲁兹还省油;有时候排量大一点,可能更省油。另外跟整体车企的技术,整车的质量品控都有些关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途平常在市区跑油耗是在8个左右, 要是跑高速的话油耗差不多6个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