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起雾应该按什么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起雾一般都是先把暖风打开吹玻璃,再按下AC可以更快的除雾,雾下去就把AC关了:

1、汽车玻璃起雾是因为车内的热空气遇到冷玻璃,水汽凝结在玻璃内侧形成的;

2、解决方法有两个,一是让车内空气温度下降到和车外一样,比如打开车窗或者空调制冷;

3、二是打开空调制热让汽车玻璃和车内温度一样。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MAX下面带扇形标志的按钮即可。温度直接29度,风力比较大,可以拧左右两侧旋钮调低风力和温度。如果有A/C,就把它关掉。汽车除雾器开关控制汽车除雾器,用于减少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汽车空调功能按钮调至玻璃除雾功能上。事实上这种办法见效还算快,如果是在不太冷的下雨天,大约二十秒玻璃视野就清晰了,但在较为寒冷的天气里,起到效果就要用时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