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日期怎么识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日期的识别方法:

1、年,这种格局的日期码只要一个数字,这个数字代表的是年份最终一位数;

2、月,年份能够依据数字来剖析,那么月份怎样看呢,咱们能够看下数字的前或后有一些小点点,这个小点点的效果本来即是用来判断玻璃的出产月份;

3、小点在数字前面表明是上半年,核算格局 7-数字前点数=月份,小点在数字后面表明是下半年,核算格局 13-数字后点数=月份;

4、再说的详细一点有的玻璃,年月码后面还会有几个黑色星状的小黑点,这个小黑星咱们读取出在某月的那个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数字+小黑点+星号黑点,这种标注方法表现为,数字在前,后面有几个小黑点,然后又有几个星号样子的黑点,也是只能精确到年月。识别方法为,数字代表年份最后一位,中间小黑点的个数,代表第几个季度(两个就是第二季度),后面星号的个数,代表当个季度中的第几个月(三个就是第三个月)。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黑点+数字 或者 数字+黑点,这种标注方法,表现为年份的最后一个数字(偶尔也有最后两位数字)和数个小黑点前后排列,只是精确到年月。如果小黑点在前,数字在后,表示上半年生产,月份由7减去黑点个数后的值。如果数字在前,小黑点在后,表示下半年生产,月份由13减去黑点个数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