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处理地址在那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处理地址一般都是交警大队的,违章处理流程如下:

1、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违章处理大厅办理。拿着处罚决定书到指定的银行交罚款;

2、处罚决定书一旦打印完毕,必须在15日内交罚款,超过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的总额不能超过罚款的总额;

3、打单交完罚款后,把票据保留好,过几天再网上查询违法信息,要是违法信息没有了,票据就可以扔了;

4、但如果网上还有违法信息没消掉,那就拿着交款单子到交警队的法制科说明情况,经过工作人员确认后,你的违法信息将直接删除。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理违章,可以去当地的交警队或者车管所,自助处理设备上处理,车主也可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者手机APP“交管12123”处理违章。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各个交警大队。带上机动车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方法/步骤1缴纳交通罚款的误区。很多人认为有违章没及时处理,就会有滞纳金产生,这其实是个误区。如果有了“电子眼”记录的违章,驾驶人要先到交警大队或车管所处理违章行为,拿到《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罚单,然后15天之内没有去缴纳罚款的,第16天开始才计算滞纳金,但罚款滞纳金不得超过罚款数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