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要贴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贴膜是很有必要的:

1、玻璃贴膜夏季可以阻挡45--85%的太阳直射热量进入室内,冬季可以减少30%以上热量散失;

2、当玻璃破碎时,碎片能够紧紧粘贴在玻璃贴膜表面,保持原来形状,不飞溅,不变形;

3、同时玻璃贴膜能够耐受高达500度以上的高温,能够有效防止火灾的引起,避免对人体的伤害,质量较好的玻璃贴膜可以阻挡眩光和99%的紫外线。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是有必要的,要不然也不会有专门的生产商了,当然不贴也没什么,说一定贴或者一定不贴都是不完整的说法。首先让我门了解一下汽车前挡风玻璃的作用,第一它能减少刺目眩光、增加驾车者的舒适感,第二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的作用还体现在能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线,第三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能降低车内温度,夏季达到隔热,最高可以阻隔80%以上的热量,冬季可以保护车内温度,可以节省空调的费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前挡膜不同于侧挡膜属于高透光性膜对视线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再说到防爆可能有的朋友会说前挡风玻璃本来就属于夹层玻璃有一定的防爆作用,但这是远远不够的贴膜可以大大增加了玻璃的防爆性(现在很多比较懂的行家都在贴4mil的安全防爆膜)而且对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来说隐私性还是很重要总之前挡风玻璃贴膜是利大于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