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个三元催化器多少钱 更换三元催化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是大件的易耗品,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零部件的损坏。三元催化器是车辆上重要的零部件,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很容易损坏,需要及时更换。那么换一个三元催化器多少钱?

由于车辆的品牌不同,更换的三元催化器型号不同,所以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更换三元催化器的价格在1500元到上万元不等。车主在选择三元催化器时一定要慎重,如果选择劣质的三元催化器,一方面无法满足汽车尾气的降排标准,另一方面还可能会导致排放污染物的急剧增加。三元催化器的伪劣会影响整个发动机的正常工况,所以车主要选择在更有保证的4S店进行更换。

另外,车主可以参照车辆保养手册上三元催化器的型号,更换原厂的三元催化器,从而保证三元催化器的质量。如果更换副厂的三元催化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将会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