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贴膜影响对有etc有什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贴膜影响对有etc是没有影响的,车主可以放心。贴膜的优点:

1、有效保护车内的装备。如果您车中电子设备比较多,车内装有GPS导航仪,阳光进来后直接摄入到产品上,对他们来说有一定的伤害的,所以,一定要记得贴膜;

2、保护前挡风玻璃,防止石子伤及玻璃。车膜有防暴功能,这样会安全很多,为了省事和省时间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3、有效的隔离紫外线,从健康角度看,这也是保证了我们身体健康。大家都知道,紫外线辐射对人的肌肤具有侵害力,对于乘员来说,长时间乘车时,人体基本上处于静止状态,此时更易爱到紫外线伤害,造成皮肤疾病。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是用借记卡还是信用卡,不管办哪个银行的都是他们工作人员帮你安装,轿车的话都是装在中间后视镜的后面,也就是挡风玻璃正中间,贴了膜不会有影响。一般在贴膜时会将顶部后视镜的位置留一块净空区域,可以将电子标签放在这个位置,如果贴的膜没有金属成份电子标签贴在玻璃上的其它位置也可以。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ETC机器用的是3M胶,质量非常好,不会高温晒化或变质,拆的时候用铲子一铲就掉,不会残留黏糊糊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