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9款有哪些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博越的配置如下:

1、首先就是过硬的品牌效应,吉利现在可以说是国产车的大哥大级别了。特别是近几年在新款车的研发上,而博越也是吉利打入家用SUV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划产品;

2、当初吉利研发博越的时候就是为了让它去抢占哈弗h6,广汽传祺gs4的市场份额,而事实证明博越也真正做到了;

3、良好的口碑来源于过硬的产品实力,博越的动力配备是来自1.8t的具有184马力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良好调教。况且工信部给出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7.8/100km的好成绩;

4、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能。与此同时,吉利一向拿手的隔音效果,风燥,胎噪,声震的控制都在这辆博越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没有2019款的。现在博越在售的是2018款和2020款。2020款在2019年6月上市,现在有两款车,都是1.8T的。售价11.78-12.98万元。新车搭载1.8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车型配置丰富,很适合家用。目前部分地区国五换国六,部分经销商国五车型库存压力还是很大的,所以国五车型应该是价格最低的时候,建议详询当地吉利汽车4S店,做好价格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