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刹车油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世刹车油挺好的:

1、刹车油的干沸点是指刹车油中不含水份时候的沸点,而湿沸点是指刹车油中含有3.5%水份时候的沸点;

2、需要注意的是,要尽量避免让刹车油“达到”湿沸点,一般来说,汽车刹车油含水量超过3%就要更换了。而刹车油的含水量,有专门的仪器来测试,不是靠肉眼观察脏不脏就能确定的;

3、另外,刹车油也是有保质期的,具体更换周期因车而异。通常情况下是2-3年或4-6万公里,明确的标准还是参照随车手册,也就是汽车的说明书。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世的系列产品太多太杂、制动系统的产品一般般、它的主要领导地位在电器那方面、如果要换刹车油、可以选择菲罗多、菲罗多制动系列产品 有刹车片 刹车盘 刹车油、菲罗多刹车片专家已经有100多年历史、是世界上最好的制动系列产品。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世这个品牌的刹车油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好刹车油颜色为金黄色。倒点刹车油放手上揉会感到发烫就是好刹车油。 另外注意。刹车油腐蚀性很强。也易容于水。一般开过的刹车油一定要密封好。否则容易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