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都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的通病:

1、减震器,开起来低速像坐船,高速如滑冰,虽然减震垃圾,但还可以更换KYB解决,花费大概1000元,没必要换弹簧;

2、变速箱异响,啸叫已经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是100%,“哗啦哗啦响”才是中招,更换变速箱轴承花费不多,差不多1000元能解决,但不敢保证换了能用几年;

3、车门,关门练臂力,初次坐远景车者,只要不是大力士,基本需要车主提醒用力关门,常坐的,偶尔需要提醒;

4、方向盘,方向盘短,只要不是长臂猿,基本调不出合适坐姿,要么胳膊够不着方向盘,要么腿得蜷曲着开车;

5、漏冷却液,把塑料管更换为铝合金管解决,漏助力液, 更换助力液管解决,半联动响, 更换排气管垫圈,挡位换挡响。9刹车异响,顿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车子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特别是发动机做的不错,声音很轻 很省油。 配置丰富,外观大气,性价比很高,唯一的缺点是变速器和发动机匹配不是太好,挡位有点涩,内饰做工还有提升的空间,整体配置还是比较出色。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新远景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在主流国产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可靠性与保值性方面不错,性能可以,算是质量稳定的,缺点就是动力不够好油耗不够低,缺少合适的自动挡车型 ,是与主流同级别合资车在整体设计还有做工方面还有一定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