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混动版要不要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混动版的看个人主要建议如下:

1、君越2.4eAssist的动力总成出了原有的137千瓦功率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外,额外增加了一个15.3千瓦,65牛米的电动机。变速箱仍然是代号为s6的六速手自一体,只不过新款变速箱经过了升级,换挡速度比以前有所提高。但是还保留了原有的换挡平顺性;

2、动力、舒适性都很不错。只有有点混合主要是观念的问题,绿色环保,但是在中国,连普锐斯都要30万,很少人能接受,至于修理,也不便宜,多以,国情决定还是汽油车好;

3、 美系车比日系车重,导致的油耗差异比较大,其次在市场上销售价格必须有优势,配备的电动机只能小,也就是咱说的小马拉大车,导致的油耗偏大。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整体的销量来看别克君越其实卖得还不错,平均每月都维持在五六千台,主要原因就是价格便宜,如今君越跟君威动力输出都差不多,价格也在同一级别,可君越的定位可比君威高多了,油电混动版君越在车尾有个蓝色小图标,型号是30H,动力方面是1.8L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再加电机组提供的114kw额外总功率,起步速度虽然不快,但异常的平顺。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配置有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中控这块8英寸显示屏还有定位互动跟车联网,另外混动豪华版君越的车内音响也是BOSE,音质相当不错,如果喜欢2.0T就选君越,车子内饰做工好,动力也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