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平行进口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c500平行进口价格在一百二十万左右一辆:

1、外观方面,LC 500 Inspiration系列打造的它采用了全新银色设计的前大灯、尾灯装饰板以及独特的蓝色车漆(借助纳米结构材料,通过改变光线折射角度,让其呈现出最深的蓝色车漆)等等;

2、除此之外,其将采用与LC 500敞篷版车型一样的纤维材料折叠软顶;

3、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辆识别码(VIN)的最后六位数字为100001,以突出其第一辆敞篷版LC量产车以及特别版车型的双重身份。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要120万就能开回家了,雷克萨斯lc500h的外观和lf-lc概念车极度相似,可以说是完全照搬,特别是车辆的前后灯组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的细节设计,深邃的尾灯结构,视觉效果颇为惊艳,这对工程制造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如此,车头的设计、线条的运用等一系列细节化的设计,让人不得不敬佩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雷克萨斯在上海车展现场发布了全新产品,定位于高端豪华MPV:雷克萨斯LM。本次发布的车型数雷克萨斯LM 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新车还将提供多款LM350/LM300h/LM500h供选择。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 电机和3.5L汽油机 电机的混合动力。只需要1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