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拍照前面还是后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红灯拍照一般都是拍后面的:

1、闯红灯自动记录系统会记录机动车闯红灯过程中两至三个位置的信息;

2、第一个位置的信息,应能清晰辨别闯红灯的时间、车辆类型、红灯信号、机动车车身未越过停止线的情况;

3、第二和第三个位置的信息,应能清晰辨别闯红灯的时间、车辆类型、红灯信号和整个机动车车身已越过停止线,并且在相应红灯下继续行驶的情况。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灯拍照都是拍后面,超速拍照有前有后,超速拍前拍后要看摄像头方向,摄像头对着我们的是拍前面,摄像头方向与我们同向的,是拍后面。处罚通常是200元,站错线闯红灯150元。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监控安装在路口外的道路上比安装在路口中间更方便,同时,闯红灯的监控照片必须同时拍摄到驾驶员看到的红绿灯和清晰的反映车辆红灯时越过停止线的照片,因此闯红灯监控一般都是拍车辆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