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小圆镜有什么拆除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小圆镜拆除方法:

1、先用吹风吹热了,然后在弄下来,要是还是不行的话,可以用风油精试试;

2、如果是左后视镜,一般的安装位置在B点,因为国内在马路边停车一般都是停在右侧,左后视镜在停车时用的很少,所以左后视镜主要是最大程度的减少后视镜的盲区,还可以看到后车轮;

3、如果在D的位置就挡住了一部分靠近车身的视野,大部分车起步都是要往左开,所以靠近车身的视野也很重要。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很松的,用点力都能拔下来,拔下来后那些胶水可以拿风油精擦干净。小圆镜也是一种理想的倒车辅助工具,一般是安装在左右后视镜下方位置。在安装了后视小圆镜的车辆上,驾驶员能看到车身侧面的情况,以及后轮的情况,这也是后视小圆镜最大的用处。需要注意的是,后视小圆镜在变道转向时,是看不到盲区的,特别是晚上。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电吹风热吹,然后把小镜子弄掉以后,用酒精擦镜子,这样就不会有粘迹,后视小圆镜是一种保证驾驶安全,能增大驾驶员观察视角,具有超车和变道的辅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