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滤清器价格贵不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滤芯价格多少钱这要看是什么车,建议如下:

1、空气滤芯,为过滤器的核心部件,由特殊材料制成,属于易损件;用过的空气滤芯,无保留价值。可适时更新;

2、空气滤芯,是一种过滤器,又叫空气滤筒、空气滤清器、风格等。主要用于工程机车、汽车、农用机车、实验室、无菌操作室及各种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气过滤;

3、滤芯的作用就是过滤空气中的杂物和灰尘什么的有害物质的,其实换空气滤芯很简单,自己都可以换,在修理厂十几块进价的滤芯也许会卖你50元,加上工时费,你换个滤芯会花80-100元还是县级消费。你买的好的滤芯的话,最省钱的办法是取下来用气枪吹一下,或者自己家水龙头冲干净,放点盐水泡一下杀菌还能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滤芯看你去哪个地方修理,修理厂也就50块还有工费,你自己换就80-100块,空气滤芯是做什么用。空气滤芯可以理解为是发动机的口罩。主要是防止空气中的灰尘、杂质进入到我们发动机里面来,起个过滤作用。所以空气滤芯的好坏,是会直接影响到发动机的工况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个一个空滤在汽配城也就十几块钱,空气滤清器全套需要一二百块,这跟车的价位以及什么车系有关,最好选择价格适中的,汽车的空滤大体分PP和PU和环保的这几种比较常见。PP和PU材料的空滤好坏简单的从外观看,好的空滤滤纸比较整齐,纸的挺度比较高,没有刺鼻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