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发动机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去店里或者维修店清洗就可以了,我这里清洗的价格是80到150,一般都差不多,你带一百块去就足够了,注意事项:

1、不要使用高压水枪清洗,虽然发动机舱中的各个重要部件都具备一定的防水性,足以应对一般的遇水情况;

2、但是高压水枪的冲击力是有损坏防水层的可能的,再加上高压水枪的冲击力也有造成部件移位,飞溅的水滴会流入没有防水保护的地方,这些都会车辆有很大的危害;

3、如果在水没有完全晾干就发动车子,还会有电路短路的情况发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清洗发动机舱是比较简单的事,喜欢自己的车主可以到网上购买发动机外清洗剂自己动手进行清理,成本也就几十块钱,还可以留着下次使用。怕麻烦的车主可以直接去美容店,一般连带洗车或打蜡也一起办了,总体成本在100--200块钱左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清洗发动机舱算是比较简单的事,只要注意点,是可以自己动手清洗的,购买发动机清洗剂也就几十块钱。要是嫌麻烦,老发动机怕弄坏,可以去4S店清洗,连带洗车打蜡,价格在100块钱左右。